SennHang210

嘿,你发现了一块赛博墓地!这里曾经住着一个不是很行的翻译。

这两天把《伴雨而行》的电子版重做(顺便改了超多错别字还有别的)了,原来的版本是ao3直接下的,现在我自己重新搞了个注释版的,就是那种一点关键词就会蹦出标注的。

有简体繁体两版,epub和mobi两种格式。【还有两个txt格式的,但是不推荐,因为连粗体都没有,很影响阅读体验。


点我bd盘

提取码: w3wj


outside the wall走dropbox


阅读软件选择

  • 在ios/Mac上体验最好,毕竟我是用iBooks Author做的,用自带的“图书”应用打开就可以。

  • 安卓的话可以选择Kindle应用(要通过邮箱发送)、Lithium或是墙外的Google Play图书。

  • 用Kindle阅读也使用感良好,就是标注跳得有点慢。

  • 但无论是安卓还是ios,请不要用掌阅(iReader)打开,因为这个文档在掌阅里标注是点不动的,也不会跳出来的,所以不推荐使用。

  • Update:安卓上用多看阅读也可以跳标注,也有变繁体,就是该居中的部分全部居左,但比掌阅使用感好多了。


如果原来下载过之前的话,请删掉,错实在是太多了😂

-----

18/12/01 又修正了单引号的问题

评论(32)
热度(24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nnHang2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