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ang210

嘿,你发现了一块赛博墓地!这里曾经住着一个不是很行的翻译。

今晨之梦 7:迪X尼大逃杀

梦开始于我陪金妮(没错就是HP里的金哥)去机场,路上我跟金妮讲了一篇让我印象深刻的drarry文。虽说标题是drarry,但实际上里面的cp是哈金,大概就是战后哈金还算是暧昧期还没结婚的时候,Harry问Draco要不要做他孩子的教父,然后Ginny也答应说可以让Draco做她女儿的弟弟的教父。Draco被突然的教父职责有点吓懵了,一直在忐忑,觉得自己无法胜任,反应特别可爱。我还给金妮讲这文剧情生动语句优美,可金妮一脸冷漠。


后来到了机场,金妮接的那架飞机带有不知名的病毒,但当时没有任何人知道。金妮跟要见面的人见面之后我们就往回走了,不过我俩是各自回家,我做列车她坐船,回程的路上一块飞机残骸落了下来,砸在金妮坐的船上。残骸被及时制止住了,但金妮却正好在残骸下面,虽然毫发无伤还冲我笑,却是又一次暴露在病毒里。我知道如果病毒爆发,金妮会是第一个感染者。


再后来大家都被强制参加迪X尼的寻宝活动,看谁最快能通过线索找到宝物,但实际上那个赢家才能最后活下来。我知道金妮也参加了活动,她现在完全就是个病毒炸弹,也许下一秒病毒就会爆发,所以我必须一边尽快完成任务,一边找到金妮。


活动的phase 1大家都是一样的,跟着同样的线索一起赶就好,主要是看速度。但是路边经常会有像强制给游客套手环那样的npc拽你去做任务,做完才发现根本不是线索的一部分,特别耽误时间。


而phase 2则不一样,phase 2会根据人们在phase 1各自的表现发放不同的路线册子。册子上的语句精简却隐晦,经常让人摸不到头脑,可是我的那份乍一看就能从字里行间看出不祥的预兆,说黑暗即将爆发吞噬一切。我明白那指的是病毒,可是金妮依然不见踪影。


我完成phase 2的速度差不多是中上,因为这一个阶段结束后会暂时休息,所以要先去柜台报道弄手续,奈何那个柜台速度超级慢,恨不得弄到地老天荒,于是我这个中上愣是被拖到时间快过完才卡点完成的。


完成前两个阶段的人会领到一张命运卡牌,我的命运大概就是跟金妮的是一体两面,她是病毒起源,而我是应该终结的人。但是我的属性不稳定,像是行走在悬崖边,一个错误决定就可能黑化/加快病毒爆发进程而墮向深渊。


这一天的活动算是告一段落,剩下的参赛者也进到了迪士尼酒店休息,我登记完了也进去存了个档,就醒了。

评论
热度(1)

© SennHang2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