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ang210

嘿,你发现了一块赛博墓地!这里曾经住着一个不是很行的翻译。

【授翻】【哈德】哈利波特与哨兵现象 Chapter 7.1

Harry Potter and the Sentinel Phenomenon

By elyssblair


Chapter 7


Harry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一时冲动。为什么他觉得有必要去亲吻Draco,以示主权,还是在他最亲近的朋友面前。但是Draco的顺从,以及意识到Hermione和其他人在旁时一瞬间的伤心,都推他迈出了这一步。


在天文塔上时他们之间产生了某种变化。Harry还没明白那到底是什么,或是会如何发展。但是他唯一清楚的是,他不想再回到本学期大部分时间里的那种状态。所以他得小心听从Snape对于更进一步的警告,然后尽自己的可能保护Draco。


三位格兰芬多不安地动了动,把他的注意力吸引回来。他们不太自在地看看彼此,直到Ron不情愿地走出来。“那么我猜,呃,你现在没事了,Harry?”


他控制不住脸上灿烂的笑容,然后握紧Draco的手。“是的,我没事了。”


Draco翻了个白眼,同样回握回去。


“你们怎么还没去睡?”


“因为我们担心你。首先就是今天有人想杀你,Harry。”Hermione脸上的尴尬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完全开启的鸡妈妈模式。


他摆摆手。“从我十一岁起,每隔几个月就有人想杀我。相较之下,今天的袭击过于可悲。”


Hermione的脸皱成一个怒容,那是她要做演讲的前兆。Neville动了动吸引注所有人的视线,于是他清清嗓子,“呃……你知道Mione和Draco是……不是……嗯,那个……”


“我知道他们是在做研究。而不是在亲热。”


Hermione狠狠瞪向Draco,而Ron和Neville则低头看各自的脚。


“是的,女士,”Draco拖着调子说道。“我把一切都告诉他了。”


她的肩膀垮下来,面孔也变得柔和,同时叹了一口气。“哦,很好。我讨厌对Harry和Ron保密。我,呃,也告诉了Ron和Neville。”


Ron红着脸,一只手占有欲地环住Hermione。Harry完全能够理解。


“呃,抱歉,Ron。”Draco的道歉让他们所有人感到惊讶。众人惊掉下巴的表情让向导沉下脸。“我本可以措词更加到位,这样你就不会误会我在搞你的女朋友了。”


“你同意吗,Harry?”Neville试探地问道。“我知道这并不容易。”


憧憬和悲痛缠成死结,锋利地嵌进他的心房。恐惧也顺势溜入,裹在碎片边缘。他愿意为Sirius的回归付出一切,但是他不想为了与教父团聚而牺牲Draco。


“的确。不过,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探讨钻研,而在此之前Draco想都别想。”Draco再次翻了白眼,但是他迈近一步,紧紧贴着Harry的身侧。


“我们同样也要告知Snape、Lupin以及Dumbledore。说不定他们也能帮助我们研究……哦——”


她的声音突然停住,捂住了嘴。“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居然忘了。Lupin之前找过你。显然有关训练中的‘恶作剧’的谣言已经全校皆知。你必须要明早第一时间去见他和Snape。”


“哦,这下可好了。完全就是我周六最想做的事。他们现在都好像还没找出是谁对我下毒。甚至都不知道对方和试图淹死Draco的是不是同一人。”


回应他苛刻言辞的只有沉默与不安。


最终,Neville踌躇地开口了。“那么,呃,你检查看台的时候有没有找到有用的线索?”


Harry睁大了眼睛,他的大脑也突然停止了运转。几个小时前的训练对他来说仿佛已经隔了数周。深陷由自己的哨兵本能弄出的闹剧让他完全忘记了要去搜寻关于攻击者身份的线索。


“行吧,我想我还不能去睡觉。”


评论(31)
热度(8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nnHang2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