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ang210

嘿,你发现了一块赛博墓地!这里曾经住着一个不是很行的翻译。

HP哨兵电子书下载

当当当!时隔已久,电子书终于弄出来!

虽然大家可能忘了它,虽然它毫无技术难度,虽然它可能充满bug,虽然我还没有完完整整看过一遍,但我不想再搞了……就这么放出来吧,累了_(:з」∠)_

如果有人想了解那些我修文和电子书制作的日日夜夜,以及我走过的弯路,可以点这篇日志,没错我一直在里面更新,并没有失踪好久。

顺便再次感谢来自 @yuimikasa 的技术支持,就算到现在她还没有打开我的成品,甚至还没有看完哨兵ヽ(`Д´)ノ


下载前说明

 

  • 这次还是四个文件:mobi/epub两种格式,繁中/简中两版

  • 虽然做了txt但是还是决定不放了,没有必要(本来做电子书就是为了格式),推荐大家手机阅读使用epub格式,mobi是给kindle阅读器用的

  • mobi文件是我用亚马逊的软件导的,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 繁中是我直接用mac自带的功能转的,本人繁体无能,可能会有问题

  • 内容相比之前更新的时候修了一些,还把之前漏翻的部分补上了,这次看电子书可以当新文看了呢【具体补的位置见上面的日志链接👆

  • 阅读软件的话,一般都是可以的,特意照顾了“掌阅”,最后抛弃了弹窗式标注,选择了尾注【绕了很大一个圈,最后向现实低头,具体可以见上面的日志链接👆

  • 现在已经测试显示正常的有苹果的图书应用、掌阅(iReader)、kindle应用、kindle阅读器、Lithium以及“快看阅读”。

  • 谷歌Play图书我还没试,因为导入出现了问题。

  • 以上


下载地址

 


忘记放效果图了

null


最后如果大家发现电子书的bug可以留言或是私信我,或是有显示良好或是无法正常显示的阅读软件也可以留言,我回头放在上面。

肯定是会有错的,不可能没有错的


应该是这个tag最后一次更新了,大家可以取消订阅了👌

评论(44)
热度(788)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nnHang210 | Powered by LOFTER